星期六, 3月 10, 2007

給CFA的信

CFA兄

記得考完了Level 1的時候,我曾經跟你說過,我要離開你。

我要去學琴,我會報名讀日文;我要學跳拉丁舞,我要夜夜去笙歌,我,就是不想再和你糾纏下去!

只怪自己舉棋不定,經不起你的癡纏;你的承諾,得到你後的優越感,像鴉片般吸引着我。當我決定再與你同路的時候,我是真心地希望我們能夠長相厮守。

但是,你太過份了!

為了你,我犧牲了我寶貴的私人時間,犧牲了星期五晚和朋友的狂歡,來聽你一番又一番的謬論。為了你,我去旅行,都帶着你的甜言蜜語。

但是,你仍然覺得不足夠。你令我連去行街,看戲,和朋友吃飯,也有犯罪感!你要的是我全部!你的癡纏,連累到小女子的媽,因害怕小女子跟你的纏綿,壞了身子,而漏夜從屯門拿老火湯出來給我進補。要老人家這樣辛苦,你又於心何忍呢?

我決定不幹了。CFA,我要離棄你!


Marshmallow

3 則留言:

Esaltato 說...

好大怨氣。
其實我想講,你試過離開後復合,證明你真係鐘意CFA兄,有冇試過解決問題?不過我又明白controlling的人如何難頂。
唉, 不過我又想講,愈識一個人愈耐愈熟,所有既優點都變得理所當然,包容唔到的就是慢慢浮現的缺點。朋友如是情人如是。這一關很難過。
不過希望你開開心心。

Esaltato 說...

咦...我似乎get錯msg (害羞中)

繼續考啦,我諗我今年年尾都會開始。

阿爾伯特 說...

何苦呢!

似乎小姐都係財金界人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