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7, 2007

心情煩悶

不知是否和這濕悶的天氣有關,近日心情總是悶悶不樂似的,還好像是有點作病的感覺,午飯才出去一會兒,便焗到滿身大汗。也不知是否和近日無論是在家中,工作,感情,甚至是虛擬世界上,都像是有總總事情要等待小女子去解決有關。

對一眾不能輕易解決的問題,小女子採取了像對帳單時的政策:拖得就拖。這當然不是最佳辦法,最終都只是回到小女子身上。所以我決定:

明天,我會將借了媽媽的手提電話寄回家,好讓老媽有電話用。

明天,我會去銀行,取消那個每個月收手續費的戶口。

明天,我會跟下屬說清楚,他的工作質素,真的是有待檢討。

明天,我會去上CFA,收拾這壞透的心情,為未來而奮鬥。

明天,我會給AM730一個久違了的答案。

明天,我希望能抽空和身邊人來個擁抱,把這煩悶的心情掃走。

但今天,我真的很累。就讓我食兩粒感冒藥,早點去睡,去面對明天吧!

3 則留言:

Esaltato 說...

春天就是這樣。

希望你會加入AM730喔:)。

匿名 說...

This is life and you will find these fruitful when they become history.

susandotdot 說...

CFA Level 1只要好好的把筆記溫習好,就肯定及格,不用太擔心!!早點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