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7, 2007

狗年大事回顧

農曆新年快將來臨, 也是時候為這「多事之年」作個總結:

一月十五日: 出了花紅, 比預期中可觀. 交了税後再還了層樓一少筆借款, 還能出花紅給父母親, 以及給自己一個獎勵, 去日本旅行兼避年

一月廿五日: 在東京狂吃魚生, 肚瀉, 但, 實在太好味了!

一月廿六至廿八日: 行程第三至五日去了「越後湯沢」滑雪, 還是一生人的第一次. 朋友逞強帶我去了Black run: 小女子連站立也未站穏就要從一百米高滾下山. 朋友在山腳下被我臭罵―頓後, 連忙給我找老師. 學了一個下午, 開始明白滑雪的樂趣. 滑雪後還可以浸温泉, 簡直是人生一大樂事.

一月廿九日: 回東京, 順道和東京的同事們打個招呼, 吃午飯. 午飯後在東京銀座的一個無名温泉中因水太熱, 水晶甲爆開了真甲, 流了一池都是血, 給温泉的老婦用掃把掃出門外

二月: 因工作關係和老細吵了一頓, 明知不智也沒有辨法. 深深體會自己在公司裏夾心人這角色

三至四月: 不開心, 工作開始多障礙, 感覺前無去路, 後有追兵

四月廿四日: 好朋友來家小住

五月: 清明節和家人掃墓, 老表還帶了新女友和眾人見面, 可説是「不擇好日」的最佳例子!

六月廿九至七月二日: 布吉之旅, 也多得好朋友花時間來開解我

七月十五日: 一個MSN,打破了一個人的寧靜

七月廿三日: 第一次和你見面, 雖然日前你「湯白鶴」, 也難為你和我飲了一個晩上

八月七日: 再次談戀愛, 感覺陌生

八月廿四日: 炒了老細魷魚, 興幸多個月來的死結終於得到解決. 本來一心去公司甲

八月廿九日: 本想拿假和你去旅行, 但老細諸多留難. 盛怒.

八月三十日: 不知是否日前一氣, 身體開始敏感, 奇癢難當.

九月三日: 入養和醫院

九月四日: 你放假, 説會來探望; 一等便是兩小時, 原來. . .

九月二十日: 公司乙來了一個無法拒絕的Offer

九月廿三至廿六日: 曼谷之旅. 第二天因你一句無聊話發脾氣, 對不起!

十月九日: 公司乙On-boarding

十一月四日: 好朋友終於找到居所搬出

十二月: 和你誤會日漸加深, 説不出錯的是你我或她

一月七日:和你談了一整夜, 大家終於明白對方心中所想. 你肯為大家的感請出一分努力, 對我, 是派了一粒定心丸

一月二十日:多了一個小小表姨娚女!

可見零六年好事還是比壞事多. 小龍仔女上年犯太歳, 轉工雖是一大考驗, 入院更當然不是快事, 但得的始終比失的多. 就算小女子不是什麼教派的門徒, 也應感謝上天給我一個快樂的回憶, 否則, 也實在太不懂珍惜現有的一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