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7, 2007

童話

一向很少聽中文歌, 始終最喜歡的, 還是這一首.

作曲:光良 主唱:光良 填詞:光良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 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T*###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1 則留言:

Esaltato 說...

>< 我太大意了, 竟忘了巡巡你的blog。高興見到你回來,希望不要再鬧情緒又說要封筆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