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3, 2007

給CFA的信(二)

CFA兄

醜婦終需見家翁,多月來和你的糾纏,今天終於可以有個了結。

你也很清楚,這數星期裡,小女子能陪伴你的時間,少之有少。無他,小女子結了新伴侶P仔,每天花在P仔身上的時候,也真不少。工作時,P仔一天到晚纏身得很;放工的時候,更不用說,看見的,都是他影子。

既然P仔已經是小女子生命中的一部分,小女子也不打算一腳踏兩船,只想和P仔能夠有好的結果。和你,當然也不能夠再有以前的關係。其實P仔本來也很耐心地等候小女子能夠一心一意地對他,但無奈你的癡纏,令小女子一次又一次地無法專一地對P仔付出;相對地,P仔對你也有不少抱怨,令P仔不能全心全意地為小女子奉獻。

今天的見面並不是不開心,但也不算是最暢快。畢竟,分開了太久,對你的認識已經模糊,大家估估下,談下天,說下地,已像一對不熟悉的朋友。對你的付出,應該是到期的時候。這次,會是我們的最後一次:CFA,我要離棄你!

Marshmallow

5 則留言:

阿爾伯特 說...

話晒,CFA妹都同我有過一手!

或者,有D男人較有能耐去搞定佢......嘿嘿!

Marshmallow 說...

CFA,我要離棄你!

匿名 說...

這個CFA小姐。我花了半年時間追求她,她終於答應星期日跟我去街,奈何她給我的時間實在不夠(尤其是上午)。當我對她還有説話未曾講時,她已經跟我說要再會了。

Marshmallow 說...

哦...原來CFA兄/小姐除了一腳踏兩船以外,還有易服癖...CFA,我要離棄你!

Esaltato 說...

唔好放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