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4, 2007

給P仔的信

親愛的P仔

一直以來和您並肩作戰,倒沒有想過和您面對面,靜心地詳談。P仔,您準備好沒有?

從策劃您的誕生,到您這星期的面世,足足也有九個月。只想給您知道,這九個月來,您給我的,除了期待和滿足,也只有期待和滿足!畢竟,您是小女子在這裡的第一胎,小女子的內心,永遠也會記得,「當我生第一胎的時候,是這樣這樣的…」。難怪,在現實生活中,母親們都偏愛第一個:只因您這個第一個,在未誕生的時候,已經給了小女子十級的陣痛!

您比人更難養大。人的懷孕,不能選擇時候,也不能選擇人的眼睛,鼻子;但您,卻是從挑選,挑選,再挑選出來的。您的外觀,您的特性,早早就給定了下來,如非不以,少了一樣,也要解釋為何您不及想像中好。一直以來給您的,只有更好,永無更差的。您可能不知道有這麼多人期待您的誕生,而小女子迫不得以一次又一次為您延期,為您通宵達旦,為您眠乾睡濕…迫得人也瘋了,為的,只是您面世的時候,不要太過羞於人前。

P仔,你會記得小女子的好意嗎?明天,將是您的大日子。小女子放棄了在家的舒適,放棄了和身邊人共渡的美好時光,在日本和您共同進退,為的,就是這一天;以後,您將留在東瀛,做個日本仔。只求P仔您想一想小女子九個月以來為您的付出,以及您的弟弟八月在港的誕生。

給小女子做一場好戲,可以嗎?

Marshmallow

1 則留言:

匿名 說...

Marshmallow,

係日本搵間廟,求番一道「安產」符。

祝,P仔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