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0, 2007

由女人的角度看男人

網友問及,感情是女人的死穴,那麼男人呢?男人的死穴又是什麼?

小女子既不是男人,當然不會明白有什麼令男人一觸即死。男仕們可能正暗自興幸,好彩女人並不明白他們,否則,不只是梁詠琪才能去到女兒國!

我想,是自小教育養成的吧。男孩子要堅強;男兒有淚不輕彈…總覺得,男人對感覺接收不及女人強。男人可能較能看得出眉頭眼額,由其是已婚的男人,看少一會兒,太太可能已經不高興了!但女人卻可以看也不用看,便能嗅得出味道。憑的,是那種感覺。當然,嗅覺也有嗅錯的時候;明明嗅到燒肉,加一點想像力,燒肉變成豬頭。

但小女子想,死穴,男人還是有的。顧家男人,死穴就在他們的妻兒。小女子的表姐幸福得很,表姐夫出差不過半月,便和公司鬧翻了,為的,只是能早點和家人相聚。鬧翻的結果,是多年升不了職,但為了保護他的死穴,他選擇放棄其他的穴道也在所不計。其他人會否為他的行為不值,小女子不知道;但以女人的角度來看,表姐夫是一等一的好男人。

男人其他的死穴,不外乎是事業是否宏大,髮線有否後移,性能力的強弱等等。但以女人的角度來看,事業是否宏大,不及男人是否顧家;既然對的是一生一世的人,有沒有髮線,又有什麼痛癢?性能力的強弱,更是最微不足道。

所以至今,小女子還不明白,男人的死穴在那裏?可否幫幫忙,告訴小女子嗎?

3 則留言:

CK 說...

我諗,每個男人既死穴都唔同既,我反而唔明,點解每個女人既死穴會係一樣囉…

咁我自己呢,家人妻兒我諗都算係我死穴掛,種之咩野都好,搞我反而冇咩所謂,搞到我屋企人,我諗我就同你死過…

C.M. 說...

男人要保護的對象有很多,尤其妻兒子女、面子,故此,小弟相信,男人的死穴就係他們自己要保護的對象。

匿名 說...

初次留言,客隨主便。

男人的死穴...其實說真的...不外乎兩樣...錢(事業)同女(家庭)...因為,任何可以用錢解決既問題,就唔係問題...而其中...女,好多時都係唔可以用錢解決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