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9, 2007

塵土

這數天報章廣泛報導龔如心病逝的消息。複述著她的生平時,不外乎是那風回路轉的世紀爭產案;千億財富何去何從;王德輝綁架案;二人慳家的傳聞等等。總括來說,話題來來去去,都是離不開錢。

小女子既不認識小甜甜,也不認為自己有資格為世紀爭產案確定誰是誰非;但倒覺得龔如心為人頗浪漫。由99年於高等法院聲淚俱下,力證失蹤了十六年的丈夫未死;至興建雙子大廈荃灣如心廣場。當然也少不了世紀爭產案的關鍵「One Life One Love」遺囑。

感情,永遠是女人的死穴。縱然有千億家財,相信她面臨生命最後的一刻時,最希望的,還是丈夫能在自己的身邊。在自己最徬惶的時候,作為可依靠的對象,能有個人,在自己被別人控訴紅杏出牆時,為自己辯白。雖說她腰纏萬貫,卻不能說,她死得是愜意。

塵歸塵,土歸土。錢財帶不入棺材。縱有千億財富,最重要的,還是身邊那一個人。

3 則留言:

Esaltato 說...

咁男人既死穴又係咩呢?

Marshmallow 說...

唉,真的不知道。

如果小女子知道的話,就所向無敵了,嘻嘻!

阿爾伯特 說...

知都唔同您講啦....嘿嘿

可能是多情吧.....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