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6, 2006

憑歌記意之―等

今期網友們興憑歌記意。我可沒有Stephy那麼幸運, 身邊人憑歌記的, 可是給她專一的情意。雖説努力以後不應計算成果, 但籌碼已經盡數押上, 回報不是如自己期望, 只好認命, 慢慢等成果到來的一天?或是應快快斬手指戒賭, 不再繼續沉迷下去?


作曲:雷頌德 填詞:林夕 編曲:雷頌德 監製:雷頌德 主唱:衛蘭

等一束永未來的花 等一堆漂亮的大話
等親訪我家 等好友話你也 不差
等肯跟我漫遊風沙 仍然期待你講實話
虔誠地愛我 我等不到的 消失如流沙

* 如果 期待得到結果 
願意因你著魔 曾受的苦值得恭賀 
我恨我 被動期盼也太傻 
耐心啃苦果 是為著你改變麼 

期待畢竟太多 為了等到甚麼 
難道你 能自己自動的改過 
你一再犯錯 承受等的苦楚 問我等到甚麼 *

等到聽你前來申冤 專一相好發於自願
巴不得去等 天天見面更似相戀
不想等到別人失戀 才成全著你亂誓願
如期望太遠 我只好去等 等苦辣甜酸
Repeat*

常期待你用力的撫摸 便讓我理解戀愛得瘋魔
如果真的愛我 歷盡甚麼都可
Repeat*

望等到那一天, 你能一心一意地愛我。

2 則留言:

匿名 說...

Mashmallow,

隻歌最感動到我哋其實係呢句:
「同 行 共 創 造 時 勢 運 氣」

加油呀!兩個人相處係一定會有唔開心的時候,尤其是在拍拖的初期。好多時候可能只係因好小的事就會覺得對方對自己唔夠好或愛我唔夠。但其實回頭想可能只係大家了解未夠深,誤會左對方的想法。如果已決定左想同對方「同行」,咁咪積極d同身邊愛果個講出自己的想法,睇下可唔可以揾到個位令到大家的相處都會舒服law。

愛係雙方面都要付出的,希望您能同您愛的人一齊努力好開心咁「同 行 共 創 造 時 勢 運 氣」。

Stephy =)

匿名 說...

雖然我不理解發生了什麼事,但每個人都會有過去,如果對方對過去變得冷漠的話,是好事嗎?我也只是偶然想想,沒有什麼實際行動。也許只是覺得當初無知地深深的傷害了人,沒有機會去道歉或是覺得guilty,欠了一個closure,也不算是真的仍在懷緬想念或愛對方吧。

看過"金三珣"嗎?想想如何將來去令對方愛你愛得瘋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