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4, 2006

臭寸

在街上, 總聽到一衆路人甲, 乙以「寸」來演譯他們的生活. 不知臭寸有沒有Course上?

------
白領麗人甲:「乙姐, 你住半山的嗎?這麼巧合. . . 你住那條街?」
白領麗人乙:「家在堅道. 」
白領麗人甲:「堅道也算是半山?!」
------
信用咭銷售員:「先生, 申請一張金咭, 可有以下優惠. . . 」
銀行客人:「對不起, 我帶不慣金咭. 」
------
西裝友甲:「剛搬了家, 多了間客房, 有要事無家可歸大可來小住. 」
西裝友乙:「那又不用, 我家也有兩個客房, 一個住人, 一個養猫的. 」
西裝友丙:「我家的客房, 只用來養金魚. 」
------
貴婦一:「聽聞連卡佛一連數天大減價, 有折扣, 看看也好. 」
貴婦二:「我去開的置地, 就從不減價. 『卡士』就是這樣見出來的. 」
------
路人甲:「那不是最新的本田?很帥噃!」
路人乙:「是嗎?我駕慣平治, 對日本車真的一點認識也沒有. 」
------
美X經記一:「中X某某又搶了我的客. . . XXXX. . . XXXX. . .」(粗語連遍)
美X經記二:「車!我不信我和他一樣脱褲子, 那『師奶』會不跟我買;不過我今個月到Quota,不做到像他這樣下流吧, 算啦!」

3 則留言:

匿名 說...

那位銀行客人甲是我認識的嗎?

匿名 說...

真係有咁多啲咁嘅人?真恐怖!

Esaltato 說...

好多人思想仍然咁幼稚。閒來無事就黎寸寸共哂哂命。誰不知有料子的人是從來都不用這樣兜售, 有麝自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