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1, 2006

欣宜效應

見鄭欣宜再次蒲頭、在「星光熠熠耀保良」中演一節目、又再一次受到娯論的壓力。不禁有點憤慨、香港竟是個這般小心眼的社會。

人是一種膚淺的動物、喜愛美麗的人物、厭惡難看的東西、乃人之常情。Stephy與欣宜相比、本人也較喜歡看前者多於後者。但是對娯論、以及一些博客謬謬然對欣宜作出那些膚淺而又帶有人身攻擊的批評、總覺得有一點兒那個。

相信欣宜決定再一次蒲頭的時候、也不至於幼稚得沒有想過會否再次受到敵人的批評。她想過以後還是決定再嘗試出來試一試娯樂圏這個黒暗的圏子、我想、為的只是想成名的決心。

本人對她為自己的理想甘於這樣去賭一舖也頗佩服。不竟撫心自問、換轉是我、我想我沒有這個勇氣去承受。得饒人處且饒人、人們為不麼向她好的一邊去想、去欣賞她為理想而地獄式的減肥、一次又一次去承受沖擊的決心?為何要一面倒的向一個十八歳的小妮子施壓?是因為她肥?那為何胡杏兒的肥是可愛、鄭欣宜的就是嘔心?是嫉妒她媽媽硬銷自己的女兒?但誰的父母不會認為自己的子女永遠是最可愛、最有潛質、最美?

成功與失敗、住住只差那一點毅力。希望欣宜不會因為這些無聊的壓力而放棄她的理想、失去那份為理想的堅持。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聽就叫為理想的堅持,現實就叫不知自量、自取其辱。
又肥又醜卻要扮白雪公主,很難叫人不嘔心。

匿名 說...

是輿論,不是娛論!!它的笑聲很好聽嗎??我想大部分的香港人也覺得它是裝出來的,也不喜歡它做主持的,既不公正,也不惹笑,只是迫於無奈的看吧!你知道那肥母豬是怎樣發財的嗎??剛靠電視臺那微薄薪金能養得她們自己肚滿腸肥嗎??它是香港富豪們的鴇母,大部分的香港女藝人也是靠它接客的!!這樣的人,你們還會認爲它是甚麽好人哩??這亦解釋了爲什麽香港人這麽討厭肥豬女,它每次的演出都能令投訴的數位屢創新高!當然內裡包含了偏激,但也是有公義的!!所以我不希望它康復,但也不會歹毒的想它去死的,只是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