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2, 2006

請多多指教

看見至愛蠔餅(又名:小馬哥)寫公日記寫得這樣精彩、不期然也有一個參加這個「博客」行列的衝動。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的中文設度、只有中二的水平。平常看書、最叻都只是看亦舒、實實在在是一間「有限公司」!

但是、現今的香港、多的是人才。三文兩語、確實是一個最基本的要求。如不好好自我増値、也真是非常危險。希望利用這個機會、學好荒廢多年的母語、請各方好友多多指教。尤期是我那些白字、真是數不勝數!

説回這個「博客」行列、我又有什麼貢獻可以回報?對香港的人事、時事、我實在是一知半解。人情世顧就更不用多説。喜歡我的人可能會欣賞我的單純;不喜歡的、會説:「這女子也真夠鈍!」。美其言説回報、倒不如説、希望借助這個空間、和各方好友分享一下人生的喜與悲。喜也、是回味着到過一些難忘的地方、煮過一款美味的小菜、看過某本書某個情節的一些有趣事。悲也、是分享一下人生上、工作上的一些不平、不憤、以大家不同的經歷、從而互相鼓勵、勸勉、一同歩上這個人生大學。

寫Blog的一個好處(也是互聯網的一個好處)、就是如果我不想你知道我是誰、你根本不會知道。我沒有刻意的告訴朋友們這個空間、是因為最容易得到的、永遠都不會是你最珍惜的。就似我們一生中最憧憬的愛情、一直以來尋尋覓覓、最珍惜的、永遠都是最受考驗的那一段。

蠔餅、就當這個是一個小考驗。當你找到這個空間的時候、希望你能回味到、我們終於找到對方那一刻的甜蜜。

2 則留言:

CK 說...

你既中文寫得幾好,唔似得中二程度喎!

匿名 說...

開張大吉...
1) 係"在乎"
2) 將我個身份公諸於世, 你唔驚比人知道你是誰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