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9, 2009

全為妳

風繼續吹,不忍遠離。原來哥哥已去了六年。

生活淡淡似是湖水。

生活的智慧實在太少,每天都營營役役地過活,情緒被公司那些不值得上心的人和事牽動著。這種境況,我恨不得早日逃離,遑論要我寫下來!只是,有些人有些事,值得的,便要馬上做,難道要像每年紀念哥哥,Danny那樣,後悔來得太遲。就算是多麼不情願,為了妳,一切都值得。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gonna get. 看見她們今日情如姊妹,告訴我:如果當日畏首畏尾,又如何促成今日的好事呢?從心理治療師那處換來一張心意咭,上面寫著:每一天在每一方面,你都會越來越好。數千元換來如此行貨的一句口號,值嗎?我會說,但凡幫助我堅定自己信念的,便值得。

全為妳,泛起生氣。

全為妳,泛起了漣漪,

歡笑全為妳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