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9, 2008

愛,是做出來的

今年娛樂新聞特別多,從年頭的疑似藝人淫照,到年尾的才子與玉女鬧劇,最高興的,當然是一眾娛樂記者.今年娛樂雜誌,可能是唯一有花紅的行業.

從一個個當事人的口中,深深體會厚黑學高深之處.耐人尋味的是,連當事人自己都投入了金句的淒美世界.愛,靠把口便是了.

過去的肉慾,一句「好傻好天真」便能蓋過.上星期才結構上出現了明顯的中年危機,難保暴風雨不再來,今個星期又可以「動搖過,才懂得堅定;失去過,才學會珍惜」.一句句金句郎郎上口,不愧是一代才子,鳥兒也可從樹上騙下來.玉女難得真的又傻又天真,呼之則來,揮之則去,如此兒戲,簡直侮辱了婚姻的定義.

公平一點去講,坊間的金句多的是,難得人們又總覺淒美.拖友要去偷食,好一個中年危機,讓陽具代表嘴巴,解釋睪丸替代了腦袋的經過,實屬陽具獨白中之典範.要棄舊迎新嗎,再來一句「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被飛的大可用一句「愛,不需要擁有」,來好好自慰.愛人結婚了,新郎不是我嗎?不要緊,因為有「你最愛的,不一定是和你結婚和生活的那位」,生理時鐘剛好踏入那一刻,佢好彩啫,和我的樣衰大肚腩口臭體臭腳臭兼皮氣臭,完全無關.你們共富貴嗎?唓!又怎能和我們以前共患難相比?分了手的,用幾句「身份不同了,但我永遠會同樣關心你」,「我永遠在你背後支持你」,又或是「和你不是情人,但永遠是你最親的親人」,窩心的程度,足以令過去這隻厲鬼,變成倩女幽魂,神主牌永永遠遠地迄立不倒.

趕快和身邊人說句,「你是我的最愛我的靈魂我的所有」,男的便可和三五六豬狗上深圳圍威喂去,女的不妨在公司裡和男同事耍花槍,去勾佬.何用自尋煩惱,Why so serious?愛,還需要關懷,保護,包容.忍耐,扶持,承擔,和信任來作什麼?

7 則留言:

安諾勿斯 說...

um…哩篇好似有部份係有特定對象…

匿名 說...

小馬哥最愛既始終係棉花糖, 餅大豹, 同埋keroro.. 缺一不可...

Marshmallow 說...

安兄- 應該係話,呢篇內所有金句,都有特定對象講過,可見本城的鳩噏能力極强.

** 飛雪素素 ** 說...

認同~!

匿名 說...

要用婚姻去約束自己, 要用名份去換取信任, 要用原諒去留住對方, 到底是什麼的一回事呀?

野蠻郡主 說...

根本就本末倒置晒了!

篤篤篤撐 說...

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