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1, 2006

職業病

上月的今天, 我正躺在養和醫院, 為那個突如其來的怪病煩惱。事隔一個月, 身體已經好得七七八八, 除了驚訝人身體的新陳代謝是這般無聲無色之如, 也想借少少篇幅感謝一個人, 他就是養和的蘇勇柏醫生。蘇醫生, 多謝你在我最徬惶的時候, 伸出一雙能幹的手。更多謝你在保險Claim Form上的一隻龜, 救回小女子的賤命。

只是數天沒番工, 但對資料分析的工作始終有一些留戀, 手癢癢的拿起早晩要面對的養和帳單, 作了一個小分析:



由此圖見得, 父母們若想兒女飛黄騰達的話, 不應鼓勵他們行醫, 而應支持他們去投身一個默默地發了達也沒人知的行業:化驗師也。

2 則留言:

ken.yong 說...

blog主,身體無乜野呀嗎?祝身體健康。

Marshmallow 說...

Ken.Yong:多謝你的關心, 身體已經完全康復了, 但銀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