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8, 2007

我的初吻

註:渣爺吹雞, 又怎能不響應?

********
夜蘭人静.

和你依偎着. 你問我, 「今夜, 為何這樣沈默?」.

思潮像狂浪般沖撃着心坎, 回憶着不久以前的那一個夜晩. 既怕還喜. 喜, 是那甜絲絲的一幕幕;怕, 是那一發不可收拾的回憶. 就像沙灘中的弄潮兒, 不甘風平浪靜, 但又怕一個浪來, 自己能否抵擋那沖撃?

那一夜, 我穿着紅色的内衣, 和你相擁在床上. 無言, 只因大家都忙於享受着對方那似熟悉但還陌生的身體, 融合着兩個個體的體温, 幻想着不久以後相愛的歡愉, 與你融爲一體的亢奮. 我羞澀地閉上雙眼, 感受到你柔軟的鬚根, 輕撫着我面旁;你的雙臂緊緊地環抱着我. 我仰起了下巴去迎合你的吻. 為何你久久還未有吻下來? 「是有變折嗎? 是後悔嗎? 」, 我緊張地想.

這時候, 你終於了吻下來. . .

不好了!我驚惶地張開了雙眼. 你一向健碩的身體, 為何突然變得柔軟而短小? 你俊俏的面孔,布滿了黃白間的短毛, 還有那對豎在頭上奇醜的雙耳, 小小像貓般的眼睛, 和長長的大鼻子. . . 我最親愛的人在那裏!?

啊, 原來只是南柯一夢. 親愛的你, 在我身邊, 睡得像頭死豬;而我豬年的初吻, 就是這樣, 奉獻了給跳跳虎.

5 則留言:

Gideon 說...

>>突然變得柔軟而短小?

嚇死我.. 仲以為你想講乜..

匿名 說...

我諗marshmallow係時候澄清一下了.

C.M. 說...

嘩!最初還以為棉花妹妹今日改變戲路添!

查實原來係小弟南柯一夢...

Marshmallow 說...

Gideon: 柔軟而短小的, 當然是跳跳虎啦!話時話你Blogger Profile block了、去極也去不到你的Blog...

小馬哥:這澄清可收貨?你在小女子眼中當然是英俊消灑高大威猛高風流水... :)

CM兄: 對不起!今天Blog風反常. 明天將一切回複正常. 不如你又來個初吻啦?!

C.M. 說...

棉花妹妹,Gideon個blog係呢度

到小弟諗番起何時何地就一定出!